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董家口公司保税堆场正式授牌运行

来源:青岛港-- 2013-08-15 15:49:54 字号:TT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8月8日,董家口公司保税堆场正式授牌运行,为董家口早日建成国际铁矿石中转中心、交易中心、仓储加工分拨中心、保税物流中心打下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目前董家口港区拥有11个泊位,近200多万平方米的散货堆场已经投入运营,董家口港区设立铁矿石保税堆场已时机成熟。经过董家口公司近5个月的不懈努力、精心准备,董家口公司与山东外运、超能、中创合作的近9万平方米保税堆场,于昨日顺利通过国家海关验收,使董家口公司向着港口功能多元化又迈进了一大步,并为招揽货源的提供又一法宝。保税堆场的建立,真正意义上把矿山搬到了董家口,实现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交互,保证信息及实物体高效快速地在董家口通过,进而为客户提供门对门服务,满足客户提出的各种要求,使客户能够灵活地应对市场的瞬息万变。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