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青岛港集团与连云港港口集团就关于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签署框架协议

来源:青岛港-- 2013-08-15 15:47:52 字号:TT

    青岛港新闻中心讯 8月3日,青岛港集团与连云港港口集团关于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在青岛港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青岛港集团董事长、总裁、党委书记郑明辉和连云港港口集团董事长、总裁白力群监签,青岛港集团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裁成新农和连云港港口集团副总裁张子扬在协议上签字。

    本着开明、开放、共赢的原则,青岛港集团与连云港港口集团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战略合作,同心协力做大做强港口物流平台,更好地服务腹地经济发展,在原有加强战略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货源开发、经营管理等方面的交流,深化港口业务和转型升级等领域的合作,拓展集装箱、铁矿石的业务合作以及探索转型升级的合作空间。

    签字仪式前,郑明辉在青岛港集团五楼会议室会见了白力群一行,双方一致表示,要发挥各自优势,密切加强合作,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