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青岛高温黄色预警解除 市区最高温度30℃左右

来源:早报-- 2013-08-14 05:47:37 字号:TT

  早报讯 告别35℃,终于可以“松口气”了!在持续了6天的高温预警信号之后,青岛市气象台于昨天下午解除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未来3天,市区最高温30℃左右,郊区32到34℃,局部多短时小阵雨或雷阵雨天气。

  “副热带高压对于我市的影响终于开始减弱了!”青岛市气象台预报员告诉记者,在此之前,副热带高压的西北部一直控制我市,青岛市也连续7天出现了最高气温超过35℃的天气。从目前的气象云图来看,副热带高压虽然仍对全省有影响,但对青岛影响已经开始减弱。青岛市气象台为此解除了持续6天的黄色高温预警。

  “青岛市是我省最先解除高温预警的城市。”据预报员介绍,昨天下午,山东省气象台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3天鲁南、鲁西北和鲁中地区的最高气温在35℃以上,局部地区可达37℃。“青岛的气温同全省的高温情况相比仍是较低的。”预报员告诉记者。

  据首席预报员介绍,未来3天我市气温有小幅下降,最高温降至35℃以下。预计未来3天,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有轻雾,夜间到凌晨气温较低的时间沿海及海区有时有能见度小于1000米的雾,局部短时阴有小阵雨或小雷阵雨,南风市区3到4级,近海4到5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级。未来3天,最低气温市区26℃左右,郊区25℃到27℃,最高气温市区30℃左右,内陆地区32℃到34℃。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