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三天高温预警继续发布 最高温度35℃左右

来源:早报-- 2013-08-13 07:09:23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未来三天我市仍是高热高湿天气,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继续发布,市民防暑降温仍是第一要务。

  据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阴有雷阵雨转多云,南风3到4级,昨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3.2℃,郊区最低在胶州22.6℃,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32.1℃,郊区最高在即墨33.3℃。据青岛市气象台的观测资料统计,昨天全市平均降水量3.7毫米,黄岛区较大,达12.6毫米。

  青岛市气象台于8月12日下午3时30分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受副热带高压的影响,未来三天我市沿海地区最高气温在30℃到32℃,其他地区在35℃左右,请注意防范。未来三天我市气温较高,湿度较大,今天凌晨到白天,我市仍有阵雨天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