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市场类> 青岛龙山地下商业街> 人防信息 > 正文

市人防办切实做好防汛工作

来源:-- 2013-08-13 14:05:16 字号:TT
    近期,市人防办针对我市遭遇强降雨,向各级人防部门下发通知,要求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开展防汛检查,密切关注天气变化,严格落实防汛责任,安排好专人值班,组织防汛队伍到岗到位,保持通讯畅通,做好信息上传下达工作,努力确保安全度汛。市人防设计咨询中心在降雨来临前,对办公区域重点部位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提前储备了沙袋等防汛应急物资,同时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市人防指挥所管理中心
重点针对往年汛期易出现的安全问题,组织进行了防汛安全大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及时整改,强化了值班人员的责任意识、安全意识,做到措施到位、人员到位,确保了在强降雨面前未发生任何险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