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市场类> 青岛龙山地下商业街> 人防信息 > 正文

人防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工作会议

来源:-- 2013-07-31 15:20:53 字号:TT
    7月26日下午,市人防办在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暨骨干培训会,办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通知精神,明确了人防办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工作机构设置及人员分工,就《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具体问题的答复》作了解答、说明。办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张军生同志围绕充分认识教育实践活
动的重大意义、活动应把握的主要环节和主要任务要求等方面内容,对扎实推进活动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会议使教育实践活动骨干和工作人员中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能力,为市人防系统即将全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了可靠的思想和组织保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