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妻子怀疑丈夫出轨 将疑似“小三”脸部多处划伤

来源:红网 2013-08-06 09:12:00字号:TT

  因怀疑丈夫出轨,多疑的妻子对被怀疑的对象大打出手,一阵混战后,两败俱伤且双双获刑。8月5日,湖南省安化县人民法院依法审结了这起故意伤害案件,被告人肖某、刘某因犯故意伤害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6个月。

  被告人肖某、刘某均系湖南省安化县人。因怀疑丈夫黄某与被告人刘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肖某对刘某心生间隙。2013年2月17日19时许,肖某正在家中削火腿,发现刘某正从自家门前经过,看到刘某,想起她可能与自己丈夫黄某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肖某就一阵火起。于是对刘某大肆辱骂,俩人由此引发争吵,并发展至扭打。扭打过程中,肖某用削火腿的小刀将刘某脸部多处划伤,刘某则用水泥砖块将肖某打伤。后经安化县公安局法医检验所鉴定,刘某因外伤致面部多处皮肤裂伤,构成轻伤。肖某因外伤致右上颌第1、2颗牙齿缺失,脑震荡,多处软组织挫擦伤;其中右上颌第1、2颗牙齿缺失构成轻伤。

  两被告人到案后,均如实供述了其打架的犯罪事实。7月31日,两被告人就民事部分达成赔偿协议,并互相出具出具谅解书。

  法院经审理后认为,被告人肖某、刘某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人轻伤,其行为已构成故意伤害罪。鉴于二被告人有如实供述犯罪事实、积极赔偿了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等量刑情节,综合考量后,法院遂作出上述判决。 (通讯员 刘建军)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