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徐峥助演《一夜惊喜》 导演:我就是“女版徐峥”

来源:北京日报 2013-08-06 09:08:00字号:TT

  今年七夕档新片云集,爱情片众多,其中范冰冰主演的《一夜惊喜》即将于8月9日登陆影院。昨天,剧组在京举行首映礼,为报答范冰冰客串《人再囧途之泰囧》,此次徐峥也仗义为《一夜惊喜》出演角色。导演金依萌笑称徐峥演得非常出色,当被要求将《一夜惊喜》和《泰囧》作比较时,她信心满满地表示自己就是“女版徐峥”。

  《一夜惊喜》讲述年轻白领米雪未婚先孕,又不知道谁是孩子的父亲,从而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片中范冰冰出演女主角米雪,李治廷、蒋劲夫则扮演两位追求米雪的男白领。

  现场片方曝光了徐峥加盟电影的视频,徐峥顶着标志性的光头在电影里摇身一变,成为举手投足散发着喜感的妇科医生,引发全场大笑。去年年底,范冰冰助阵徐峥首部导演处女作《人再囧途之泰囧》,在里面本色出演自己,该片也成为年度票房冠军。此次她转拍商业喜剧,徐峥同样为好友撑场。金依萌称,《一夜惊喜》和《泰囧》一样,是专为大众打造的喜剧,能在七夕档让观众享受观影快感。(记者 周南焱)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