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未来3天青岛仍高温高湿 伴有阵雨最高温34℃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8-04 07:28:03 字号:TT

  早报讯 昨天我市普遍降下阵雨,虽然雨量微乎其微,但还是给不少出行的市民带来了麻烦。据青岛市气象台最新预报信息显示,未来3天我市仍是高温、高湿天气,阵雨仍然频发。

  据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多云间阴,大部地区有小阵雨。截止到下午3时30分,市区不足降雨0.1毫米,其余区市仅为1毫米到2毫米,最大的莱西4.5毫米。昨天市区相对湿度仍然较高,达60%到96%,市区最低气温25.8℃,最高气温29.4℃,郊区最低气温在23.3℃到27.1℃之间,最高气温在30.9℃到32.7℃之间,全市最高温出现在即墨32.7℃。

  未来3天,我市天气以多云为主,大部地区有轻雾,沿海有时有雾,部分地区有短时小阵雨或小雷阵雨,南风短时北风,市区3到4级,近海4到5级。未来3天,最低气温市区25℃左右,郊区24℃到27℃,最高气温市区30℃左右,内陆地区32℃到34℃。(记者 原野 通讯员 凌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