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子色诱男性开房盗窃 称因前夫出轨教训负心男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08-02 13:13:00字号:TT

  今年1月和5月,我市两个男子通过微信“摇”来“艳遇”,发生一夜情后,两男子的随身财物和美女一同消失。案发后,邗江警方将这一“美女窃贼”抓获。据交代,她作案的目的竟是为了报复那些爱拈花惹草的男人。昨天,扬州网记者从邗江区检察院获悉,因涉嫌盗窃罪,该女子已被批准逮捕。

  “摇”来艳遇

  男子财物被偷光

  今年39岁的张某是江都人。今年4月,他使用微信“摇一摇”时,“摇”到一名叫刘玉的女孩。两人越聊越投机。5月12日凌晨2点,两人约在扬州力宝广场见面。见刘玉年轻漂亮,小张很是高兴。刘玉说,要在扬州住几天,小张在扬州也无住所,于是,两人一起到附近的宾馆开了房间。

  当天下午6点多,张某带刘玉到饭店吃饭,席间,刘玉不停劝张某喝酒,张某一人喝了1瓶多白酒和1瓶啤酒。两人闲逛到晚上10点多时,张某酒劲上来,回到宾馆,倒头就睡。

  一觉醒来,张某才发现自己只剩下了衣服,随身的现金、名牌手表、手机等财物和刘玉一同消失了。张某顿时清醒,赶紧跑到派出所报案。而在此之前,扬州男子姚某也有过同样的“艳遇”,结果钱包、手机、笔记本电脑等财物被美女全部偷走。

  前夫出轨

  她微信报复负心男

  5月31日,刘玉及其丈夫卢某被警方抓获归案。原来,刘玉的真名车某,她和卢某都是“80后”,家住安徽蚌埠。车某称,她是为了教训那些爱拈花惹草的男人才去盗窃的,目的就是让他们知道“外面的女人没有家里的好”。

  原来,车某和卢某是一对“半路夫妻”。在两人结婚前,车某也曾有一段婚姻,后因丈夫出轨离了婚。去年,车某和卢某登记结婚。然而,车某并没开始新的生活,反而萌生了报复负心男人的念头。

  今年1月,车某和卢某到扬州玩时,车某通过微信“摇一摇”,“摇”到一名男子,他就是姚某。随后,车某谎称要去见朋友,独自去和姚某约会、开房,并趁姚某洗澡之际,盗窃了他的随身财物。

  见到妻子拿回来的“战利品”,卢某才知道妻子是去盗窃了,因怕被害人报案,卢某曾劝过妻子“收手”。但车某却不以为意,卢某也不再干涉。

  4月的一天,张某“上钩”。于是,车某让卢某开车送她到扬州,然后趁张某熟睡之际,实施盗窃。

  经查,车某共窃得财物价值7000余元。而卢某已被取保候审。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