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陈小春“认穷”赚奶粉钱 安以轩不回应男友劈腿问题

来源:金羊网 2013-08-02 10:22:00字号:TT

  陈小春与安以轩昨日亮相喜剧《我的第四个老公》在天津举行的开机仪式,两人将在电影中制造与以往不同的惊喜,上演“白富美倒追男屌丝”的喜剧故事。昨日儿子适逢满月的陈小春笑称自己正在努力赚奶粉钱,甚至希望老婆出来工作自己在家带小孩到五岁,不过他也透露有打算要第二胎。安以轩则不愿回应男友劈腿问题,不过她坦言前任不是极品,不然早就嫁了。

  荣登“奶爸”的陈小春首度亮相,现场不时显露鬼马本色,尽情展示初为人父之后的喜悦心情。他笑称不懂“屌丝”含义,更愿意称角色为“低贫丑”,没想到跟安以轩合作竟然发生那么多好玩的事情。现场安以轩更是表演美女献花求吻的戏码,自称十分尴尬的安以轩笑称跟应采儿很熟。昨日,陈小春正逢儿子满月,他坦言前一晚12点都睡不着,一直到老婆给自己发了视频照片,才感叹“不辛苦了,不晒了,爸爸终于要睡了”。现场被要求给满月的儿子说几句话,他深情地说:“爸爸想你了,你想我吗?爸爸后天就回来,你乖乖的啊,别撒尿在自己的身上哦”。

  现场陈小春还收到片方送上的长生金锁,被问是不是急于给孩子挣奶粉钱才这么辛苦工作,陈小春搞笑地称:“这还用说吗?家里最近有点困难”。他也坦言儿子算不上富二代,老婆也要工作,“我们工作就领薪水,薪水不就是花在奶粉上喽”。

  他坦言自己在家也会给孩子换纸尿裤,笑称目前跟孩子接触没有老婆那么多,不过自己在微博上曝光的那一招是自己的杀手锏,就是含一口水在宝贝耳朵边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他就会不哭了。至于什么时候让老婆出来工作,陈小春笑称两人已经商量过了,等老婆忙完月子过段时间再复工,他还笑称“其实我想在家看孩子啊,我想看到小孩子五六岁再换老婆出来工作”。被问及什么打算要第二胎,陈小春笑称有想过也有准备,是女孩就最好了。

  《我的第四个老公》讲述了安以轩饰演的“白富美”的单身辣妈,在经历过多起离奇的婚姻之后,偶遇陈小春饰演的乐观大龄“单身屌丝”,两人展开令人啼笑皆非的“天赐良缘”。安以轩现场送给陈小春搞笑祝福视频,直言已经把小孩的满月礼送给应采儿。

  该片目前定于2014年春节档期上映。记者 梁晓雯 报道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