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五标五定——比的是技术 赛的是梦想

来源:-- 2013-08-02 09:49:03 字号:TT

    

    为了检验中国梦宣传教育“五标五定”活动成效,同时让职工有一个奋进的目标,近日,实华公司装卸一队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新老职工技能“PK赛”。据了解,在刚入港时实习学员便给自己定下了目标:以队内的技术骨干为目标,学习他们的优点、挖掘自己的强项,半年内在各自的强项上超越技术骨干,实习满一年综合素质达到技术优秀的水平。

    如今,新入港的实习学员已经在岗位上工作学习了两个多月,为了检验他们的达标进度,装卸一队特意组织了这次“PK赛”,分别从输油臂操作、撇缆、绳扣、剪垫子四个基础项目进行业务技能比拼。“PK赛”中实习生每人选一个优势项目和技术骨干进行挑战,经过比赛已经涌现出了个别单项技能超越师兄的新入港职工,同时也在无形中鞭策了老职工,继续自我加压、自我提升,带好头干好活,共同实现自己的成长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