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港> 港口动态 > 正文

五标五定——“庄稼汉”的技师梦

来源:-- 2013-08-02 09:45:51 字号:TT

    张学利是前港公司堆装队维修班副班长。入港以来,张学利不但积极发扬特别能吃苦的精神,刻苦练习维修焊接技术,而且爱动脑子,多次攻破难题,为矿石接卸皮带机流程的正常运行做出了突出的贡献。

    他在工作中总结出的“稳、准、精、细”四字焊接方法荣获了公司的员工品牌,不仅很快成长为一名农民工技师,而且在集团的技术大比武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去年年底以唯一一个农民工身份被集团聘为了突出贡献技师。

    集团最近开展的中国梦宣传教育“五标五定”活动,更让他倍感振奋,活动中提出的一系列规划方案让他深刻感受到港口未来的美好前景,作为一名从庄稼地里走出来的技师,他给自己精心规划制定了目标责任书和圆梦路线图,他坚信港口的未来会更美好,自己在港口的跨越发展中也必将实现更大的人生价值。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