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李咏自爆肾异常 网友嘱咐定期查体(图)

来源:华商晨报 2013-08-01 16:03:00字号:TT

  自从离开央视之后,李咏虽然回到传媒大学当老师。但从近期的工作安排看,离开央视的李咏相当受欢迎。继《舞出我人生》的主持工作结束后,近日李咏又接下了《超级演说家》当评审的活儿。

  从主持到评审,变身“导师”之后,李咏相当犀利,点评也毫不留情面。科班主持人出身的李咏更喜欢从演讲的专业角度,以及选手的口音吐字、语速等角度给予严格要求。他的“吹毛求疵”也常常遭到其他几位导师的反驳,尤其是经常与鲁豫和乐嘉争辩。即便是相对安静的导师林志颖,俩人争抢选手时,李咏也能狠下心出黑招说,“我是一个好人,我是先结婚后有孩子的”,这也令儿子已四岁,但近日刚刚补办婚礼的林志颖哭笑不得。

  李咏在和其他导师争夺选手时,最常用的一句口头禅是“我是一个好人”,而在向选手谈及自己的“演说”技能优势时,李咏更是“无底线”的自爆自己拥有的肾与一般人不同,称自己的肾比别人都大得多,因为自己是“双肾盂”(编者注:双肾盂指肾在发育过程中,可能出现形态、位置、数目等方面的异常或畸形)。面对乐嘉“这有何特殊功能”的问题,李咏则自我调侃“医生说我适合捐肾”。

  对于李咏的“特殊优势”,网友纷纷给出专业解答。一位泌尿科工作的网友表示,双肾盂并非是疾病,而是一种胚胎时期双肾融合不良的结果,对身体基本没啥影响。不过,很多网友依旧关注李咏,并嘱咐李咏工作之余别忘了定期查体,尤其关注下自己的肾。

  (记者 吴影)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