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百盛售琴牌香蕉牛奶秒变“豆腐脑” 小伙伴们全惊呆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8-01 09:22:0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随着韩国某香蕉牛奶的热销,中国乳品企业也将眼光放在了该产品上。然而,跨海而来的本土香蕉牛奶,口感与品质是否尽如人意呢。近日,青青岛社区内一则关于“香蕉牛奶”的热帖吸人眼球。文中,某网友晒图网上,图文并茂地讲述了她在百盛超市购买的琴牌香蕉牛奶,如何在短时间内由牛奶“变身”豆腐脑的经过,由此引起了网民对这款产品的激烈讨论。记者对此进行了采访。

    网友说:热水一烫牛奶“变态” 怀疑质量有问题

    网友王女士(化名)说:“从前买过韩国的香蕉牛奶,觉得味道不错,就打算试试琴牌本地化的新产品。7月26日那天,在百盛超市购买到了7月24日出厂的琴牌新希望香蕉牛奶,对这款牛奶很是期待。”

    “回家后,一摸牛奶有些冰,胃寒的我就打算用热水稍微烫烫再喝。结果,刚放进热水里没多久,倒出来的香蕉牛奶就变成了豆腐脑的状态,彻底没法饮用了。只见香蕉牛奶全成了豆腐脑,一片一片的像豆腐花一般漂在碗里。于是,我再次确认了产品的保质期,是5天,我饮用时还没过期,但是这杯香蕉牛奶为什么成了这样?”王女士表示,她对该产品的质量有些怀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