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办完婚礼收到恐吓骚扰 新雅婚庆被新人怒斥搅婚礼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15 17:54:11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婚礼如同婚姻,需要用心经营的环节很多,人力、物力、财力……无论哪个环节上出问题,都算是一件不大不小的烦心事。近日,青青岛社区内一位网友王女士,向本网记者讲述了她婚礼的始末,及与婚庆公司之间一些不愉快的经历。那么,婚礼现场意外纠纷后接到的、来自婚庆公司员工的恐吓电话及短信,又是怎么回事,婚庆公司又将给出怎样的解释,记者对此事进行了了解。

    新人吐槽:婚礼布场“迟到” 婚庆摆饰“过期”

    新人王女士说起婚礼,首先说起了前一天布场情况。“我是2013年6月29日的婚期,前期工作忙时间紧,就随便找了一家名叫新雅婚庆的公司,定了个1900元的套餐。婚礼布场那天,婚庆的人约我下午4点去酒店布场,结果4点正赶上酒店交班,酒店说一般新人都是下午2、3点过来,虽然我们去晚了,但酒店还是配合给协调了场地。这时,新雅婚庆的工作人员闹起别扭来,到达场地后什么活儿都没干,先让我给他们备好水,这样的服务我还是第一次见!”

    王女士说,她压着火备好了矿泉水,正式开始布场又遇到了新的问题。“首先,我婚礼是明场,不要彩灯,但台子上却有一个白色的大灯。试灯时,那个灯很烫,新雅婚庆一位叫小云的工作人员就说,把这灯放到后面去,让我记着,我也不太懂就应了。结果到了婚礼当天,我婚纱的长托都被灯给烫焦了,差点儿惹了大祸。”王女士表示,后来她才知道,那灯通常是放在台上的纱幔后面,这样既不容易烫到人,也没什么危险,但是新雅的人摆灯的位置明显不对。

    另外,关于路引的问题,王女士说道:“我们定的套餐里包括8个路引,布场时我发现路引中间部分都生锈了,就跟小云说了一下,她说是运输造成的,最后用纱和蕾丝之类的,勉强将生锈部分遮挡了起来,我也就没有多做计较。”

    婚礼尴尬:婚纱被烫焦 新人被怒骂

    王女士说,如果布场时的纠纷都不算什么的话,那婚礼当天的情况的确是让她大为恼火。“布场时,小云说婚礼当天会有督导在,辅助我们完成婚礼,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问那个小周。但是,到了我们结婚那天,督导小周除了坐在一旁喝饮料外,什么也没干过。后来,我发现长托婚纱被那灯给毁了,就打电话问小云灯是怎么安装的,她让我打给小周,我打过去还没怎么聊,小周就开始发火了了。说我们定的套餐就是这么个价位,还想要怎样的服务?”王女士说,她知道自己定的套系不算贵,但她跟老公都觉得婚礼花销适度即可,真没想到这竟然成为后来被婚庆公司咬住的点。

    王女士继续说道:“最后,在婚礼现场,小周居然当着我伴郎伴娘和很多亲戚的面,冷笑着骂我跟我老公,还挑衅让我老公打他,说要是打了他,他倒要看看到时候是谁笑话谁,后来直接摔门走了。但那时,我已经结款给了新雅婚庆,后来关于婚纱的事,也只能我们自己协调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