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天气 > 正文

今日最高气温31℃ 八月前两天都有雷阵雨(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7-31 07:57:08 字号:TT

  早报讯 来自青岛市气象台的预报信息显示,从明天开始,进入八月的前两天,我市将再次出现阵雨或雷阵雨天气。

  据青岛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介绍,昨天白天我市阴有雷阵雨转多云,早晨沿海出现大雾,南风3到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22.9℃,郊区最低在胶州23.4℃,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30.6℃,郊区最高在黄岛31.6℃。据青岛市气象局的观测资料统计,截止到昨天中午12时,本次降雨过程,我市出现中到大雨,黄岛和胶州局部出现暴雨,全市平均降水量21.1毫米。

  今天白天我市天气转好,气温回升,最高气温市区31℃左右,郊区最高33℃左右,请注意防暑降温。明后两天,受副热带高压北抬的影响,我市有阵性降雨天气。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