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广告 > 正文

啤酒节强劲拉动青岛旅游 酒店涨价机票紧张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31 10:43:1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第23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0日到8月25日在崂山区世纪广场啤酒城举办,随着啤酒节的临近,加上7、8月是传统的旅游旺季,最近酒店和机票都出现相当紧张的局面,部分票价也出现上涨。

    记者从岛城酒店市场获悉,啤酒节期间,在酒店预订量方面,星级酒店增长2-3成;在价格方面,各星级酒店平均增长1-2成,低星级酒店增长略高于高星级酒店,啤酒节为青岛酒店市场带来一个小旺季。此期间五星级酒店的平均预订价格在1200元左右,四星级酒店的平均预订价格在700元左右,三星级酒店的平均预订价格在450元左右。

    记者从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部门了解到,7月底至8月,上海、北京、广州等城市飞青岛的机票预订十分火爆,价格方面相对平稳。上海飞青岛价格基本稳定在400-500元左右,北京飞青岛价格在500-600元左右,广州飞青岛机票价格基本在900-1000元左右。机票预订还要趁早,越早预订,订到便宜价格的可能性越高。

    本来就计划暑期去青岛的游客不妨选择在啤酒节期间前往,能获得更多旅行体验。据悉,今年参节啤酒品牌数量再创新高,共有来自18个国家的27个品牌300余种啤酒亮相啤酒节,为参节游客带来全新的品饮体验。另外,啤酒城附近的崂山风景区和极地海洋世界等著名景点也非常值得一去。(记者 张力伟 实习记者 陈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