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三星手机充电爆炸起火毁屋 港机主称电池为正品

来源:人民网 2013-07-30 13:20:00字号:TT

  据台湾“中央社”援引香港媒体报道,香港西贡井头村一男子,25日晚使用正在充电的三星GALAXY S4智慧型手机玩游戏,期间怀疑过热爆炸,引起大火,烧毁屋内全部家具。

  据报导,西贡井头村一男子25日晚间10时左右,在住处使用正在充电的上述智慧型手机玩游戏,疑因手机过热而爆炸,男子随即把手机抛往沙发,结果导致沙发起火,引发大火,男子和妻子随即逃出屋外报警求助。

  香港消防队到场后,将火扑灭,但屋内家具已经全部烧毁。该男子称所用的电池及充电器均是原厂正货。

  香港特区政府相关人员获报后正在调查案件;至于三星香港分公司则表示,会继续跟进事件发展。

  据悉,这已是三星手机9天内在香港发生的第3起事故。本月18日,林姓男子的Galaxy S3手机在裤袋内突然发热,手机内的非原装电池膨胀,林男将电池拔出抛开后爆炸,他的手指及手背被灼伤。

  隔了一天,另一名许姓男子的Galaxy Note充完电后,在床上突然爆炸,接着电池飞出手机外、膨胀起火。三星调查后声称,许男并非使用原装电池,故与三星无关。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