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黄健翔接棒主持《非你莫属》 8月5号播出首期节目

来源:千山晚报 2013-07-30 13:21:00字号:TT

  张绍刚宣布暂退主持界后,此前有传出马丁、撒贝宁或将主持《非你莫属》的消息,但均未得到官方证实。28日,天津卫视在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非你莫属》的全新主持人是黄健翔,其搭档是情感观察员涂磊,二人将组成“黄磊”组合。与此同时,《非你莫属》也将全新改版。据悉,8月5号将播出改版后的首期节目。

  当天,黄健翔、涂磊均表示压力很大:“ 接手任何一个已经很成功的节目,都不容易。一开始大家肯定难以接受,劈头盖脸地挑毛病,我们两个胆子也很大。”张绍刚因在节目中多次“对掐”老板团,也曾痛批像刘俐俐那样的选手,因此不少观众封他为“毒舌”代表。当天,黄健翔表示自己应该不是那样的风格:“张绍刚是个古道热肠的主持人,有人文关怀,给他贴上毒舌的标签很冤枉,不同的主持人也会有不同的风格吧。”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