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李村街道开展青少年禁毒教育课堂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30 17:02:58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为提升社区教育品质,7月18日上午,李村街道团工委将一堂生动的青少年禁毒教育课送进了君峰路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活动共有70余名学生及家长参加。

    此次禁毒教育进社区活动,主要结合暑期青少年活动,针对辖区外来务工子女多、家庭教育缺乏的实际,围绕“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开展。 通过播放PPT的形式,向听众介绍毒品的种类、共同特征和危害。为调动课堂气氛,老师还安排了“头脑风暴”,让听众分组讨论青少年沾染毒品的原因以及如何拒绝新型毒品的诱惑。为给予课堂上较活跃的学生以鼓励,老师还向学生分发了纪念品。新颖的授课形式,使得孩子们既学到了知识,也收获了快乐。(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