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李村街道及时提升防汛能力确保安全度汛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30 17:01:56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为加强社区暴雨防汛工作管理,保障居民生命财产安全,确保暴雨期安全度过,结合实际情况,李村街道通过健全四项工作措施,确保防汛抗灾工作到位。

    一是加强领导责任。街道建立了防汛抗灾工作领导小组,确定专人负责,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做好防汛防灾工作的紧迫感。同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制定预案。

    二是组建应急分队。建立了一支由机关工作人员、安监员、社区志愿者参加的防汛应急分队,随时待命,为雨季的应急处理打下坚实基础。

    三是建立应急值班制度。加强防汛期间的值班工作,值班人员及时加强对辖区内的巡查,做好值班记录,一旦发现汛情及时上报,做到信息畅通,确保平安。

    四是加大宣传力度。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宣传栏张贴温馨提示,向辖区居民宣传灾害自救知识。(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