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站公告 > 正文

李村街道开展“爱我家园”垃圾分类培训活动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7-30 17:00:39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7月30日讯 随着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居民对环境保护的意识越来越强、保护环境的呼声也越来越响亮。李村街道办事处把握这一时机,于近期开展“爱我家园”垃圾分类培训活动,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

本次培训活动在京峰雅居小区举行。小区居民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居民不少,此次活动就是为将更多的有能力的,关心环境保护、支持垃圾分类的居民召集起来,利用居民与居民之间一传十、十传百的广而告之的效应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增强社区居民的环保意识,营造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