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梦之声"8强决出 韩红一句"大局为重"引黑幕疑云

来源:武汉晚报 2013-07-30 09:20:00字号:TT

  前晚,《中国梦之声》上演8强争霸战,最终侯磊、阿来、李祥祥、James、邓小坤、央吉玛、艾菲、许明明晋级,妥云福和罗熙杰抱憾落败。当妥云福被淘汰时,韩红一句“以大局为重”的安慰引发黑幕疑云,而最后决定许明明与罗熙杰去留时,韩红选择弃权更是引发网友热议。

  当晚在第一场两两PK后,妥云福、央吉玛、许明明、艾菲以及罗熙杰五名学员进入待定区,经过偶像指数统计后,妥云福遗憾离场,导师韩红在安慰他时,面色凝重地说了一句“以大局为重”。

  妥云福离开后,韩红一动不动坐在椅子上,记者在现场看到,节目组意识到韩红的不满,借插播广告,节目组的导演、主持人和其他几位导师都上前安抚,但韩红显得怒气不息,不得不加播广告。之后是许明明与罗熙杰终极PK,这一轮先由四位导师投票决定他们的去留,如果打成平手,最后的选择权则回到大众评审手中,其他三位导师投票后许明明以2比1的票数领先,这时主持人程雷说,韩红的这一票很重要,没想到余怒未息地韩红反唇相讥:“我的意见真的很重要吗?”韩红最终选择了弃权,导师弃权在梦之声舞台上可是前所未有,好在主持人林海反应较快:韩红老师舍不得两位选手离开,选择了弃权,不过现在的票数是2比1,许明明晋级。

  韩红的发飙引发了网友的热议,有网友认为妥云福不太听话,被节目组控制偶像指数淘汰下去,从而引发了喜欢妥云福的韩红不满。而在许明明与罗熙杰PK中,韩红知道即使投了罗熙杰一票,在接下来的偶像指数中罗熙杰也会被淘汰,所以选择弃权。而另一导师李玟赛后也在自己微博表示,对当晚的比赛很意外,也不认同,公开力挺妥云福。(记者刘明发自上海)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