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黄渤助阵沙宝亮新歌《男人好难》(图)

来源:东南快报 2013-07-29 14:10:00字号:TT

  “黄沙兄弟”

  早前一直传言沙宝亮2013年全新专辑的同名主打歌《男人好难》将找来国内某大牌艺人助阵,日前答案已经揭晓,与他搭档互相吐槽男人好难的是内地著名电影演员黄渤,两人之间的友谊,居然已经延续了20年。

  沙宝亮在拿到《男人好难》这首歌的时候,第一时间就想到找黄渤合唱,两人之间其实有很深的渊源。早在1993年,两人就因为音乐而结识了。沙宝亮介绍说,“当时我们都是酒吧驻唱歌手,我在卡萨布兰卡,黄渤在大富豪,演出完后我们都会吃宵夜喝酒,就这么认识了。”两人成为好友之后经常在一起聚会,讨论音乐,为梦想而努力。年轻时一起共同奋斗过的男人,对生活自然有着共同的感悟。这首歌曲风鬼马,颠覆了沙宝亮以往的深情风格,两人在歌曲中互相吐槽作为男人的难处,颇有惺惺相惜之感。

  金马影帝黄渤被誉为票房吸金王,此次跨界到歌坛重拾老本行,黄渤表示音乐一直是内心埋藏多年的梦,这次能够和沙宝亮合唱,算是圆了自己年轻时做歌手发片的梦想。两人在录音室录歌时黄渤意见多多,多次对歌词提出自己的修改意见,唱到高兴时更是忍俊不禁笑了起来,而他具有代表性的笑声也被收录在了《男人好难》的正式版本里面。

  沙宝亮对于好友这次的跨界演出表示很满意,在被问到有没有兴趣向好友学习,跨界去演电影时,他表示自己一直都有收到电影邀约,让自己惊奇的是居然大部分以贺岁喜剧片为主,看来大家都看中了他身上隐藏的连自己都没有发现的喜剧天分,但自己现阶段还是想先认真做好音乐,未来有好的机会一定会向影坛进军,看来有朝一日我们会有机会在贺岁片中见到沙宝亮的身影。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