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谢娜回应宋茜代班骂战 晒跳跃照力证未怀孕(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7-27 08:23:00字号:TT

  此前一直传谢娜由于怀孕所以一直缺席《快乐大本营》的主持。昨日凌晨,谢娜在新浪微博上发布了一组疯狂跳跃照,力证自己没有怀孕,而且还表示赴美的假期“是去年就说好的”。谢娜还与代班主持人、f(x)组合的队长宋茜热情互动,以此缓解双方粉丝的不满情绪。此前,宋茜的粉丝希望宋茜能够取代谢娜,长期代班;谢娜的粉丝也不甘示弱,直言没有谢娜的“快本”不算“快本”。随后,何炅也发微博表示:“没有娜娜的大本营是不完整的!”

  随后事件两位主角谢娜与宋茜在微博上热情互动,谢娜说:“谢谢大本营放我去年就说好的假,谢谢茜妞在发片前还来上我们女神季的节目!祝宋茜新剧、专辑通通大卖”。宋茜则说:“爱你,放假不容易,娜姐好好享受假期哦!” (小鱼)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