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传李湘告别芒果台 跳槽深圳卫视当副台长(图)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7-27 08:21:00字号:TT

  近日有知情人士爆料,李湘已从湖南卫视辞职,有望加入深圳卫视并任副台长一职。记者昨日向两家卫视求证,湖南卫视一位负责人表示,已看到相关报道,但尚不清楚李湘目前在台里的职位和动态。记者打通了李湘助理的电话,她并未正面回应“李湘跳槽”一事,但表示8月底深圳卫视和他们将联合举办一个通气会,“到时候一切谜底都将揭晓。”同时她也表示,所有的口径还是以深圳卫视为准。而深圳卫视则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相关通知,需要等待高层答复。

  李湘任制作人的电视剧《花开半夏》至今未在湖南卫视开播

  2004年10月,李湘离开《快乐大本营》之后,尽管忙于打理公司、拍电影电视剧,但仍会不时出现在湖南卫视的荧屏中,一年到头总有几档节目在芒果台播出。不过,近两年来,李湘主持的节目相继停播,自去年金鹰节开幕式之后,她便不曾在湖南卫视露面。

  值得一提的是,由李湘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花开半夏》,原定于2012年暑期档在湖南卫视独家开播,但至今不见踪影,背后玄机耐人寻味。早在去年,因为《花开半夏》迟迟未播,导演李少红曾表示李湘压力很大,心里很不是滋味。当时甚至有人在微博上爆料,大堆偶像剧拼命想挤进湖南卫视暑期档,拼了实力拼关系,《花开半夏》迟迟未播,也让不少人猜测,李湘与老东家湖南卫视早已“同床异梦”。

  李湘“裸辞”的消息传出后,不少网友也认为“在情理之中”,“湖南卫视早已不是‘湘妹子’的天下了,之前就传过她和谢娜闹不和,如今长江后浪推前浪,李湘急流勇退,无可厚非。”

  李湘最近与深圳卫视互动频繁,未否认“跳槽”传言

  有网友发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在芒果台,几乎没有为曾经的“一姐”李湘量身打造的节目。迄今为止,湖南观众已有将近一年没有在本土电视节目中见到这位辣妹子。虽然今年元月李湘被任命为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特别助理,享受处级待遇,主要负责湖南广电外联和招商方面的工作,此举曾被外界解读为,是让李湘留在湖南的一颗“定心丸”。但据李湘身边人的分析,以她风风火火的性格,这样一个“似有似无”的职位可能不会太令她满意。

  在与湖南卫视渐行渐远的同时,李湘最近与深圳卫视的合作却颇为频繁,3月开始主持新节目《男左女右》,由其爱将江铠同主演的新戏也在深圳卫视独家播出。翻阅李湘今年以来的微博,发现她极少发表关于湖南卫视的内容,但常常更新《男左女右》的信息。

  记者打通了李湘助理的电话,她并未正面回应“李湘跳槽”一事,但却表示,8月底深圳卫视和他们将会联合举办一个通气会,“到时候一切的谜底都将揭晓。”同时她也表示,所有的口径还是以深圳卫视为准,到合适的时机会对外发布消息。

  对于李湘将跳槽担任深圳卫视副台长的消息,深圳卫视一位宣传负责人表示,自己还没有听说这个消息,但也没有否认,只表示需要等高层确认后再答复。

  链接

  李湘的转型之路  

  早从2004年开始,李湘的脚步早已经开始渐渐远离湖南卫视。2004年8月4日,李湘执掌的北京快乐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同年10月,她最后一次主持《快乐大本营》。

  当年,由快乐星公司制作、李湘担纲主持人的《李湘星运动》在华娱卫视播出,但李湘此次转型却并未得到广泛认可,她的主持事业也短暂停滞了一段时间。

  2006年年底,李湘签约北京电视台主持《每日文娱播报》,随后主持了湖南卫视《背后的故事》等节目。2009年李湘执掌的快乐星公司将与湖南卫视合作组建芒果影业公司,并于4月份开拍电影《熊猫大侠》。此后,由她担纲主持的节目渐渐减少。

  2013年元月,李湘担任湖南卫视特别助理(处级)。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