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明星子女励志节目将推出 三十余位“星二代”参加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3-07-26 16:41:00字号:TT

  《中国好声音》正在热播,而日前浙江卫视又有了新动作。记者获悉,经过一年多的准备,一档明星子女励志节目《我不是明星》即将推出。目前,包括陈宝国儿子陈月末在内的三十多位“星二代”已确定参加节目录制。据悉 ,节目将于8月5日起播出。

  据了解,邀请的“星二代”中既有已小有名气的,也有尚不出名、准备进军演艺圈的,但无一例外,父母都是众人皆知的一线大牌明星。目前,节目组尚未公布名单。不过,从节目组透露的信息来看,起码有两个“影帝”的子女,三个“一线歌星”的子女,三个“上过春晚的小品演员”子女等有意向参加。

  一般的综艺节目每期录制大概需要一周时间,而《我不是明星》则要耗时半个月,因为要拍摄大量外景、幕后,还会深入“星二代”家庭,真实呈现星爸星妈与“星二代”的相处情况。明星父母未必愿意自己的孩子也进演艺圈,但“星二代”们有自己的想法,难免会与父母产生一些冲突,这些也将在节目中呈现。值得一提的是,在节目中,星爸星妈为了“星二代”能够脱颖而出,都积极帮孩子邀请助力明星好友或大牌老师,其中不乏黄渤和费翔这样的大牌“老师”。

  目前,陈宝国儿子陈月末已确定参加,陈月末参演过《饭局也疯狂》《正者无敌》等影视作品,已是小有名气,虽然陈宝国起初不支持儿子进演艺圈,但最后还是妥协。接受采访时,陈月末不愿意多谈与节目有关内容,只是委婉表示,这次参加真人秀节目,他是向父母保密的。不过,他说自己很有信心,一定不会给老爸丢脸。 (记者 高丽)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