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谢娜赴美陪张杰进修 宋茜成第一位代班女明星

来源:南宁晚报 2013-07-25 10:54:00字号:TT

  ★宋茜档案
    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女歌手、演员。正式出道前就曾与李准基、RAIN等韩国明星合作拍摄广告,后加入f(x)组合并担任队长

  《快乐大本营》主持人谢娜陪同丈夫张杰赴美国进修,《快乐大本营》的“快乐家族”主持群出现了女主持人断层的现象,仅有吴昕一人在其中。不过,节目组随即邀来多位女明星加盟主持,以填补谢娜休假期间的空缺。而宋茜则成了第一位代班谢娜的女明星。

  谢娜为啥走?不是怀孕是陪读

  近日,关于谢娜怀孕的传闻满天飞,人在美国的她即使微博上传腹部平平、腾空跳跃照片来澄清,也没能消除网友对她怀孕的猜测。昨天又有消息称谢娜请假三个月,缺席《快乐大本营》的节目录制。 对此《快乐大本营》的工作人员坚决否认谢娜怀孕,“唉,怎么传成这样了?真相是张杰现在在美国读书,谢娜过去陪读”。对于谢娜将于什么时间回归“大本营”,工作人员答复说:“下个月她就回来了,不是网上说的什么要去三个月。我们下个月的节目档期都和她对好了。”

  都有谁会来?宋茜不是唯一

  此前在录制《我的中国星》节目之时,就传出宋茜要前往《快乐大本营》代班做主持。而从7月23日现场录制的情况看,宋茜确实以女主持人的身份亮相《快乐大本营》的录制现场,并与嘉宾《宫锁沉香》剧组的演员周冬雨、陈晓、朱梓骁等人互动良好。

  不过,《快乐大本营》工作人员表示,宋茜只是诸多代班女主持人中的一位,《快乐大本营》打算推出大本营“女神”系列,并邀请多位女明星来代班,除了宋茜以外,赵丽颖、李晟等人也将有望亮相,包括范冰冰等大牌女明星,也在接洽之中。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