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天心、杨一展姐弟恋结束 因婚姻观念不合

来源:南方网 2013-07-25 10:49:00字号:TT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心、杨一展的姐弟恋近日宣告破裂。两人感情本来就因婚姻观念不合而存在问题,近日双方各自被爆出互有新欢,四角关系错综复杂。

  现年37岁的台湾女星天心和现年33岁的杨一展在2010年因合作令电视剧《我的完美男人》擦出爱火花。家庭观念传统的杨一展曾多次公开承认与天心的恋情,并萌发结婚念头,但天心丝毫没有结婚生子的想法。近日杨一展被爆出与《两个爸爸》的22岁香港女星梁靖搞暧昧,不仅被拍得两人秘密车会,梁靖还在网络上疑向杨一展告白。而天心则早于2012年11月在杜德伟婚礼上重遇担任T iffany董事总经理的外籍前男友Patrick,之后的数次约会令到两人感情复燃。于是这场四角恋令天心、杨一展3年恋情宣告结束。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