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甘肃震区道路实行交通分流管制 部分车辆禁行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24 16:18:00字号:TT

  中新网兰州7月24日电 (史静静)为确保甘肃岷县漳县6.6级地震抢险救灾工作顺利进行,甘肃省公安厅24日发布对灾区有关道路实行交通分流管制的通告。

  通告称,管控道路禁止除抢险救灾、客运班车、辖区车辆之外的所有车辆(包括前往灾区的志愿者车辆和非救灾的军警车辆)在国道212线渭源会川至岷县巴仁口段、省道306线岷县马坞至岷县西寨段、省道209线陇西三家店至漳县殪虎桥段及漳县武阳镇至石川乡段通行,确保救灾车辆正常通行。

  分流道路包括兰州往返陇南。兰州经国道212线前往陇南武都方向的车辆,绕行连霍高速(兰州至天水)、国道316线(天水至成县)、省道205线至陇南武都;陇南武都经国道212线前往兰州方向的车辆,绕行省道205线(武都至成县)、国道316线(成县至天水)、连霍高速至兰州。

  天水往返甘南。天水经省道306线前往甘南合作方向的车辆,绕行连霍高速(天水至兰州)、兰临、康临高速(兰州至临夏)、国道213线至合作;甘南合作经省道306线前往天水方向的车辆,绕行国道213线(合作至临夏)、康临、兰临高速(临夏至兰州)、连霍高速至天水。

  陇南往返甘南。陇南武都经国道212线、省道306线前往甘南合作方向的车辆,绕行国道212线(武都至两河口)、省道313线(两河口经迭部至郎木寺)、国道213线至合作;甘南合作经省道306线、国道212线前往陇南武都方向的车辆,绕行国道213线(合作至郎木寺)、省道313线(郎木寺经迭部至两河口)、国道212线至陇南武都。

  通告还称,管制道路禁止除抢险救灾以外所有车辆进入重灾区梅川镇永星村、永光村、车路村、辘辘村、马家沟村和禾驮乡拉路村的村道通行。

  管制要求所有车辆一律按本通告要求行驶;所有在以上道路行驶的车辆必须主动避让抢险救灾车辆及车队;所有前往灾区车辆,包括军警车辆都必须服从公安交通民警指挥。(完)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