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疑似精神病患者连砍3人 老人护孩子被砍2刀(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3-07-24 09:37:00字号:TT

  今晨6点半左右,宜宾城区南岸中渡口桂园林小区内发生多人被砍案件,一名年约40岁的男子持刀攻击路人,致3人不同程度受伤。

  据小区住户介绍,事发时正是大家准备上班的时间,突然男子就冲了出来,见人就砍。“他拿着刀在这乱砍,这边砍了一个男的和女的,又冲到那边砍。”

  居民们说,凶手在小区内连砍两人后,冲向路边的一名抱着孩子的老人,“老人抱着孩子,害怕他砍着孩子,背上被砍了两刀”。

  几分钟时间里,疯狂行凶男子就砍伤三人。随后其被居民们围住,再被赶到现场的民警制服带离。三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据了解,其中一人伤情较重。

  对于行凶男子,居民们称,他也是小区内的住户,有精神病史。目前,翠屏警方已介入案件调查。(记者 易友波)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