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湖南临武要求瓜农事件不传谣造谣 维护当地形象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23 16:40:00字号:TT

临武政府网站截图

  中新网7月23日电 由中共临武县委、县政府主办的临武新闻网今日刊登报道说,湖南临武县委书记范儒平20日表示,7·17瓜农死亡事件是一次突发事件,要正确对待事件与舆论的关系,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从维护临武精神和形象、保持发扬临武人声誉的角度出发,不能因为这件事而全盘否定临武之前所取得的成绩。

  7月20日,临武县召开全县上半年经济形势通报及当前重点工作安排会,县委书记范儒平在会上做出上述发言。

  县委副书记、县长贺遵庆通报了上半年临武县经济形势,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同时表示,要吸取“7·17”事件教训,全面整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县委书记范儒平强调,要正确对待事件与工作的关系,尽快从这个事件中走出来,全力以赴对照自己的岗位和工作的职责,全身心地去谋划工作;正确对待事件与建设的问题,不能因为这次事件停止建设步伐,要更加信心百倍,不断努力创造条件,齐心协力把建设搞得更好;正确对待事件与改善民生的关系,通过这次事件,更应该树立一切为人民着想的要求和良知,每个单位和部门要对照自己的岗位和职责,对照作风整顿的要求,进行一次彻底的回头看,开展一次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活动,进行深刻反思。

  会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武志宏还通报了7·17事件及处置结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邓超群宣读了人事任免通知。

    7月17日,临武瓜农邓正加在县城卖瓜时,与城管发生冲突身亡。20日,当地警方以涉嫌故意伤害罪,对瓜农邓正加死亡事件的廖卫昌、袁城等6名涉事城管工作人员,实施刑事拘留。20日下午,临武县召开县委常委会,决定免去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胡郴现任职务,免去分管执法三大队的局党组副书记邹红卫现任职务,并继续接受调查。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