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丁子峻戏外撮合于小伟和胡杏儿 称相貌性格都合适

来源:合肥晚报 2013-07-23 16:35:00字号:TT

  情感剧《如果不曾爱过你》近日在京开机,于小伟、丁子峻、胡杏儿等主演亮相。戏里三人大谈三角恋,戏外丁子峻却极力撮合情场失意的于小伟和胡杏儿,“他们俩我都很熟,我还专门研究了下,他们俩无论外貌还是性格,都挺合适,我就借这个机会先给他们搭个桥牵个线做个媒。”

  此番丁子峻一改以往高富帅形象,饰演支教教师杜洋,因无视于小伟的存在公开追求胡杏儿而落魄成“屌丝”司机。戏里,丁子峻被情敌于小伟折磨得不成样,私下两人却关系甚笃,丁子峻就笑言:“我们俩是好哥们,关系铁到超越友情。”现场丁子峻还好心当起“红郎”,为胡杏儿、于小伟牵线搭桥,这两人都曾受过情伤,如今均为单身。

  “我今天是专门为小伟而来的,小伟和胡杏儿都是优质单身男女,所以我今天来的目的,大家可想而知了。”丁子峻此话一出,于小伟不禁大吃一惊,发出“哈?”的一声惊叹,一旁的胡杏儿娇羞地低头不语,“他们俩我都很熟,我还专门研究了下,他们俩无论外貌还是性格,都挺合适,我就借这个机会先给他们搭个桥牵个线做个媒”。

  对于“兄弟”丁子峻的极力推荐,于小伟现场表现得十分“谨慎”,虽没有直接表露心意,但是表示希望可以和港台演员有更多的合作,希望有新的“火花”。(记者 王成丽)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