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风花雪月”发终极预告 黄晓明自嘲是“二哥”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3-07-23 09:41:00字号:TT

  由高群书执导,黄晓明、杨颖(Angelababy)、在熙等主演的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昨天在京举行终极版预告片发布会。黄晓明现场大赞杨颖的“女神”风采。

  《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将于8月9日公映,片中,杨颖饰演的女警,在同事黄晓明和黑帮成员在熙之间左右为难。对于这部作品,高群书定义说:“这是一部讲述警察的残酷青春的戏,是一枝玫瑰在众多枪炮中成长的警匪爱情大片。”

  黄晓明最近因《中国合伙人》受到观众认可。发布会现场,说起被影迷封为“男神”一事,黄晓明幽默地说,自己是“二哥”非“男神”,“高导是最能发掘我硬汉一面的导演,我演绎的警察是最接近真实的。”

  高群书也称赞黄晓明说:“他的帅藏都藏不住,他演绎的这个警察只是中国版007的初步尝试。”他还承诺,日后将为黄晓明拍一部大制作的警匪影片,让其演正派男一号。

  黄晓明和杨颖的合作,是本片最大的看点之一。黄晓明称赞对方有“女神”魅力。当记者问起他们从不同台,黄晓明不愿多谈,“我不希望感情影响工作,不想用感情来抢人眼球。”(记者唐雪薇)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