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网传赵本山私人飞机检修 本山传媒:是假新闻

来源:辽沈晚报 2013-07-23 09:44:00字号:TT

网上曝光的飞机正在装修,虽外部与赵本山飞机同款,但本山传媒说它并非赵本山那架。  

  昨日,网络上热传一组赵本山的私人飞机照片,图文报道显示,所谓的赵本山私人飞机在济南检修,并且拍到了非常清楚的飞机内饰照片。

  北国网、辽沈晚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本山传媒艺术总监刘双平。刘双平表示,“网上所曝飞机在济南检修的图文是假新闻,本山传媒的公务机运行良好,从未在济南检修过。”

  记者随后又致电了飞机照片中的航空公司,对方工作人员表示并不知道此事,也并不能泄露任何信息,称“一切以本山传媒发布的信息为准”。记者随后经过多方查找发现,本山传媒的公务机,带有本山传媒的标志符号。而网上新闻中的飞机机身并没有。另外内饰并不完整,甚至还包着塑料薄膜,似乎是一架崭新的飞机。

  记者 宋波鸿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