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房祖名:做成龙儿子会被照顾,酒店多给卫生纸

来源:金羊网 2013-07-19 14:25:00字号:TT

■同场加映

    时间倒回到前天下午的发布会上,房祖名也显得相当活泼和有幽默感。在发布会进行过程中,宴会厅所有的灯光突然一下子熄灭了五分钟,正当大家有点不知所措的时候,小房子居然带头唱起了生日歌……事实上,7月15日和7月19日正分别是林雪和朱珠的生日。

    众所周知,小房子最不喜欢别人提起他的老爸成龙,但每一次大家也都绕不开这样的话题。发布会上,有记者问小房子:“你爸爸是成龙,大家会不会因为这样而多照顾你一点?”小房子说:“有啊有啊。比如给我打扫房间的服务员昨天在我的厕所里留了三卷卫生纸。我特意跑到我助理房间去看,他们都只有两卷。”不过并不因为这样大家就放过小房子,有人问他:“听说你的公司是你老爸打本开的?”小房子说:“那个公司是我自己的,我有个很要好的兄弟是合伙人,他把公司打理得很好,一直在赚钱。我觉得我比我爸幸运,因为他的公司从来没赚过钱。在这一点上,我可以说是完胜他。”

    在电影中,小房子几乎是被朱珠疯狂倒追。可是现实生活里,小房子却坦言自己不是很能接受:“因为每次倒追我的女生都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而且俗话说‘好女不追男’,就好像你很喜欢的一辆车,有一天起床开门发现它停在门口,跟你打工打了十年最终拥有它,这个意义是不一样的。我爸爸当年也是拼了命才追到我妈的。”

    改编自韩寒长篇小说的电影《一座城池》目前已经制作完成,预计将在今年9月与内地观众见面。影片由新锐导演孙渤涵执导,房祖名、“筷子兄弟”成员王太利、原黑girl成员小薰领衔主演。

    《一座城池》是韩寒文学作品首次呈现于大银幕,影片以影像方式完美还原了原著风格,讲述了几个不羁青年在大学的放荡岁月,以及他们在踏入社会后的一段荒诞不经、笑料不断的旅程。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