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张艺谋新片改名《归来》 传陈道明巩俐主演(图)

来源:西安晚报 2013-07-19 14:26:00字号:TT

巩俐

    张艺谋自与张伟平分道扬镳之后,加盟了乐视影业。昨日上午,张艺谋贴吧官微公布张艺谋新片《陆犯焉识》已经过审并公示,片名已经改为《归来》。记者随后查询广电总局的官方网站,发现网上已经贴出影片立项公示通知,公示通知上显示《归来》的编剧为邹静之。

    新片取名《归来》,对于张艺谋来说,算不算别有用心呢? 此前多种消息透露,张艺谋新片《陆犯焉识》改编自严歌苓同名小说,讲述上海旧知识分子陆焉识跌宕起伏的一生。该片预计今年暑期开机,电影由陈道明扮演陆焉识,巩俐扮演其妻婉喻。

    昨日11时50分,张艺谋贴吧官微公布了张艺谋新片过审的喜讯,而7月17日国家广电总局的官网上也已经贴出了2013年1月4日到7月17日过审影片的名单,张艺谋的新片便在其列。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乐视影业宣传方吴曦,对方给出的回应是:“我们公司内部还没接到具体的工作事情,广电局的消息我们也是看到公示才知道,有了进一步的消息我们会向媒体告知。”

    (记者曾世湘 实习生李彬)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