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孩群租房穿薄睡衣走动 被投“春药”险遭奸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07-18 14:12:00字号:TT

  炎炎夏日,不少女性为图清凉,洗完澡后直接穿着比较暴露的睡衣外出纳凉,结果却引来暗藏在角落里的色魔,给自己的人身安全带来隐患。日前,住在浒关的外来打工妹婷婷,险些就被群租房内的两名男子投放“春药”奸污,而正是婷婷洗完澡后穿着薄如蝉翼的睡衣行走,点燃了两名犯罪嫌疑人心中的欲火。

  少女出浴引邪念

  盛夏的一天,婷婷回到租住的虎丘区浒关新区的一间群租房里。夏日的燥热和一身的疲惫,让她迫不及待地洗了个澡,然后穿上几乎透明的睡衣,在租房内走动。那件睡衣薄如蝉翼,婷婷姣好的身材也被衬托得玲珑毕现。当她路过隔壁房间时,却没有注意到里面有两双灼热的眼神已经锁定在了她身上。

  这两双灼热的眼神来自隔壁的两个单身汉:30余岁的陈亮和20余岁的赵强飞。两人是从四川来苏州打工的老乡,陈亮是一家电子厂的工人,赵强飞在一家公司做保安,两人都曾对婷婷表示过爱意,但均被婷婷以已有男友而拒绝了。

  炎炎夏日,两人在闷热的房间里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恰好看到婷婷穿着睡衣经过房间门口。两人望着婷婷妙曼的身姿,闻着走廊里传来的一股沐浴露的清香,身体更加燥热了。陈亮便淫笑着提议说:“听说再过几天,她要搬走了,再不下手就没有机会了。”赵强飞本来还有一丝顾虑,一看陈亮竟然和自己是同一个意思,并且听到婷婷马上就搬走了,邪恶的念头便占据了上风。而此时,婷婷却不知道一张罪恶的网正在向自己张开。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