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孩群租房穿薄睡衣走动 被投“春药”险遭奸污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07-18 14:12:00字号:TT

  炎炎夏日,不少女性为图清凉,洗完澡后直接穿着比较暴露的睡衣外出纳凉,结果却引来暗藏在角落里的色魔,给自己的人身安全带来隐患。日前,住在浒关的外来打工妹婷婷,险些就被群租房内的两名男子投放“春药”奸污,而正是婷婷洗完澡后穿着薄如蝉翼的睡衣行走,点燃了两名犯罪嫌疑人心中的欲火。

  少女出浴引邪念

  盛夏的一天,婷婷回到租住的虎丘区浒关新区的一间群租房里。夏日的燥热和一身的疲惫,让她迫不及待地洗了个澡,然后穿上几乎透明的睡衣,在租房内走动。那件睡衣薄如蝉翼,婷婷姣好的身材也被衬托得玲珑毕现。当她路过隔壁房间时,却没有注意到里面有两双灼热的眼神已经锁定在了她身上。

  这两双灼热的眼神来自隔壁的两个单身汉:30余岁的陈亮和20余岁的赵强飞。两人是从四川来苏州打工的老乡,陈亮是一家电子厂的工人,赵强飞在一家公司做保安,两人都曾对婷婷表示过爱意,但均被婷婷以已有男友而拒绝了。

  炎炎夏日,两人在闷热的房间里翻来覆去怎么也睡不着,恰好看到婷婷穿着睡衣经过房间门口。两人望着婷婷妙曼的身姿,闻着走廊里传来的一股沐浴露的清香,身体更加燥热了。陈亮便淫笑着提议说:“听说再过几天,她要搬走了,再不下手就没有机会了。”赵强飞本来还有一丝顾虑,一看陈亮竟然和自己是同一个意思,并且听到婷婷马上就搬走了,邪恶的念头便占据了上风。而此时,婷婷却不知道一张罪恶的网正在向自己张开。

  欲借春药逞阴谋

  在邪念的驱使下,陈亮和赵强飞开始了周密的迷奸计划。赵强飞对陈亮说:“去性保健品店买点春药,下到饭里,她吃了会很兴奋,我们就容易得手了。”陈亮立马拍手叫好,出去买回来两盒“西班牙苍蝇水”和“不二坊”的春药。两人觉得已是万事俱备,只待一个合适的作案时机。

  两天后,赵强飞见婷婷又去洗澡了,而且房门没锁,立马对陈亮说:“时机到了,今晚就可以搞定她。”趁着婷婷不注意,他偷偷溜进婷婷的房间,将性药放入她正要喝的粥里,又迅速溜回自己房间。

  两人毕竟是第一次做这种龌龊事,心里有点忐忑不安,又出去买了啤酒回来,一边喝酒壮胆一边等着婷婷药性发作春心荡漾。约摸等了两个小时,赵强飞觉得药性早该发作了,就对陈亮说:“隔壁其他住户都不在,你先去,我帮你看着,等会再喊我。”一旁的陈亮早已是迫不及待了,恰好以前就发现这群租房有些房间门锁的钥匙可以通用,这时刚好可以派上用场。在赵强飞的望风帮助下,陈亮就用自己房门的钥匙捅开了婷婷房间的门锁,偷偷摸摸地走了进去,还蹑手蹑脚地关上了房门。

  幸亏路人来相救

  婷婷穿着睡衣,吹着风扇,躺在床上睡得迷迷糊糊,突然感觉风被挡住了,睁眼一看,一个男子的黑影突然站在床边,还没来得及问是谁,这个身影就朝自己扑过来。婷婷顿时清醒了,求饶说:“你不要伤害我,你要钱我给你钱,放过我吧。”

  陈亮听到婷婷大声呼救,冷笑道:“我不要钱,我就要你。”说完,他一把抓过被子和枕头蒙住婷婷的头。呼喊声瞬间被淹没,婷婷边挣扎边哀声求饶,并表示要什么都可以,就是不同意跟他发生性关系。此时的陈亮已经被淫欲冲昏了头脑,哪里顾得上婷婷的求饶,只有更加粗暴地拉扯婷婷的衣服。

  群租房的每个房间都是用木板隔开,而恰是这隔音效果不好的一堵墙,让隔壁女生小文听到了婷婷的呼救声,她立刻去敲开赵强飞的房门,希望赵强飞去救人。可她哪里知道,这赵强飞也是一丘之貉。赵强飞嘴上答应,但在小文走后就关上房门装作什么也没发生。

  万幸的是,婷婷当天刚好在外面吃的晚饭,没有去吃电饭煲里的粥,还有力气奋力挣扎,否则药性发作,真就只有任人宰割了。可是婷婷毕竟是柔弱少女,哪里是陈亮的对手。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幸好楼上有两名男子正要上楼,隐约听到附近有呼救声,就停下了脚步,在小文的帮助下,两人踹开婷婷的房门,将正在施暴的陈亮当场制服。

  被制服的陈亮还心存侥幸,对两个男子谎称自己和婷婷是男女朋友关系。警察到场后,陈亮终于承认了自己所犯的罪行,如实交代了和赵强飞预谋利用“性药”强奸婷婷的犯罪事实。日前,犯罪嫌疑人陈亮和赵强飞因涉嫌强奸罪已被虎丘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检察官提醒】

  夏季是强奸案件的高发季节,年轻女性在清凉着衣的同时,务必要提高警惕。此外,群租房也是性侵和盗窃类案件高发的一个重要地点。因为人员流动性大、房客身份复杂、租住人数较多、安全措施不严密等原因,导致一系列由群租诱发的犯罪。受害人婷婷正是防范意识薄弱,在异性面前衣着过于随意、过于暴露,这才点燃了犯罪分子心中的欲火,给了罪犯分子可趁之机。此外,案例中的赵某、陈某等年轻单身男性,由于长期外地务工,正常生理需求长期无法满足,加上晚上经常看非法淫秽光碟,深受毒害,性压抑下容易一时冲动走上犯罪道路。检察官建议男性打工者平时应增强法制意识,注意多读书多看报多学习,培养健康的兴趣爱好。 (文中人名均为化名)(记者邹强通讯员虎检)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