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最搞笑的十位女星"曝光:《辣手警花》双星登顶

来源:信息时报 2013-07-18 09:44:00字号:TT

梅丽莎(左)与桑德拉(右)在《辣手警花》中表现受赞。

  当今好莱坞中,成本动辄过亿美元的3D科幻动作片与动画片当道,而有着制作成本小、收益好等优点的喜剧片却是少数可与之抗衡的尖兵。近日,由梅丽莎·麦卡锡和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主演的爆笑喜剧《辣手警花》成为今年好莱坞暑期档的一大亮点。这部制作费只有4300万美元的电影,在诸如《怪兽大学》、《卑鄙的我2》、《环太平洋》等一众大片的夹击下,依然票房表现神勇,至今在美国上映17天,收了近1.2亿美元票房。

  桑德拉与梅丽莎的“无节操”表现是《辣手警花》的最大吸金点,两人的表现也获得大批观众的好评。因此,美国著名IMDb网站趁势评选出十年来最搞笑的十位女星。《辣手警花》双星登顶,而从《时尚女魔头》开始转演喜剧的资深女星梅丽尔·斯特里普则排名第3。而像艾玛·斯通、蒂娜·菲等女星也有进入前十榜。

  泰渔

  十大女笑星

  梅丽莎·麦卡锡

  桑德拉·布洛克

  梅丽尔·斯特里普

  艾玛·斯通

  瑞贝尔·威尔森

  蒂娜·菲

  艾米·波勒

  克莉丝汀·薇格

  安娜·法瑞丝

  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