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惊天危机"导演艾默里奇来京先逛秀水 砍价能力强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7-18 08:55:00字号:TT

罗兰·艾默里奇

     世界上最会拍灾难片的人来了!拍过《哥斯拉》、《后天》、《独立日》、《2012》一系列巨作的导演罗兰·艾默里奇为他的新动作大片《惊天危机》前晚现身北京造势。作为中国迷的艾默里奇北京首站竟是秀水市场,并成功砍价。

    首度来京的艾默里奇其实是个十足的“中国迷”,他透露家中拥有不少中国工艺品,曾到过上海2次,并多次去往香港,而首度来京的艾默里奇选择的旅途首站竟然是秀水。而被问在秀水他是否能成功砍价时,艾默里奇一脸开心地说:“我花300块钱买了十条内裤,可能是我杀价太狠,看到卖货的女孩都不太高兴了,算是砍到了好价钱吧?”(其实一条内裤30块钱应该不能算很便宜吧。)

    当日,艾默里奇还称其十分想在中国拍片,可惜并没有人邀请他。 (记者 程雪超 摄影报道)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