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王韵壹新歌引热议 点评“好声音”毒舌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17 23:16:00字号:TT

  中新网7月17日电 日前,王韵壹新歌《人生若只如初见》首发,获得关注。而伴随着《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的热播,快人快语的她自封“壹哥”,与伤感情歌截然相反的辣嘴毒舌,赢得不少网友的支持。

  致过去:人生若只如初见

  新歌《人生若只如初见》在王韵壹看来:“每一个有过心境的人都能从里面听出故事,致曾经那个相遇、相知的人。希望大家静下心去听,相信会有很多收获,每个人都能从这首歌中找到各自的情感经历。”被问及新歌演绎的如此有感情,是否暗喻以往的故事时,王韵壹一笑置之,称每次演唱的时候都会提前调整状态,第一种是把自己曾经的经历往歌曲里面去套,演唱过程中回忆自己所发生的故事;第二种是去理解这首歌想要表达什么,把自己想象成主人公去阐释;还有一种是跳出来,以旁观者的角度去叙述。

  致第二季:壹哥辣评好声音

  随着《中国好声音》第二季热播,与王韵壹歌声大相径庭的是其辣嘴毒舌的性格,自称“壹哥”的她点评好声音毫不客气,从刘雅婷“第一句就爆发了一下还挺有吸引力,越到后面越无聊。”到叶秉桓,“虽然说音准并不能作为主要评选标准但是这转到姥姥家去了呀”。

  最后,王韵壹更是坦言:“文无第一武无第二,音乐类比赛本来就是娱乐大众,主观审美的东西怎么比?有喜欢的就有不喜欢的,没有一首歌可以让所有人都喜欢,也没有一首歌可以让所有人都讨厌。”一番直接犀利的话让人咋舌,而直来直去的性格也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