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速度与激情6"6日上映 片中有大量飞车爆破镜头

来源:沈阳日报 2013-07-17 10:13:00字号:TT

  请影迷们再忍一忍,大片就在前方《速度与激情6》 26日上映全球票房已经突破7亿美元

  虽然当下的电影烂片多得让影迷忍无可忍,但喜讯已经传来。本年度最受期待的动作大片《速度与激情6》(以下简称《速6》)定档7月26日中国上映。片中大量的飞车追逐、翻转、爆破镜头令人热血沸腾,把“速度”与“激情”演绎到了极致。

  截至目前,《速6》全球票房已经突破了7亿美元大关,大幅度超越了《速度与激情5》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纪录,在中国上映后,这一纪录还将继续刷新。据悉,《速6》中,导演和编剧终于“良心发现”,给了反派多米尼克一个将功赎罪、重返家园的机会,于是多米尼克一脚油门到底,义无反顾地踏上了血与火的洗白之旅。

  迪塞尔、强森、沃克“铁三角组合”依旧是核心主演,他们分别代表了男性的雄壮、健美、性感,绝对令人眼前一亮。

  《速6》集结了“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里的大量精英成员,使得本片拥有该系列里最完整、最强力演员阵容,这些养眼的肌肉型男飙得了车、玩得转枪炮、耍得了拳脚,就算有坦克在身后追赶,也可以应对自如……此外,以色列美女加朵饰演的吉泽尔与韩裔演员成康饰演的韩,在第五部的生死一役之后结为“极速情侣”,成为这一系列电影不可或缺的成员。(记者唐晓诗)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