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王磊董事长会见迈克菲安全软件有限公司领导

来源:-- 2013-07-16 07:23:24 字号:TT

    6月19日下午,王磊董事长在华通集团一楼会议室会见了来访的迈克菲(北京)安全软件有限公司高级业务发展经理左鹏先生、中国区售前技术总监郑林先生。市招商促进局局长助理姜宪法先生参加了本次会谈。资本运营三部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迈克菲公司(McAfee Inc.)成立于1987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作为英特尔(Intel Corporation)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已成为当今世界专注于电脑安全技术的最大厂商,也是世界第7大软件厂商。目前,迈克菲以云安全服务为核心,软硬件一体,形成了包括针对数据中心、企业上网、企业邮件、企业移动终端等在内的8大产品群,并在全球范围内,处于全面领先地位。迈克菲(北京)安全软件有限公司是迈克菲公司在中国的分支机构,负责迈克菲公司在中国大陆的相关业务。

    作为国内信息技术方面的资深专家,左鹏先生对当今信息安全的国内外现状作了分析介绍。随着计算机技术的发展,电脑犯罪出现了普遍化、多样化、复杂化的特征。信息安全的范围从过去单纯的病毒防治扩展到了电脑诈骗识别、不良信息阻止等各个领域;尤其在公共安全领域,对于信息安全的迫切需求日益增长。郑林先生重点讲解了迈克菲数据中心云安全服务产品的特点与技术优势,并回答了华通有关技术方面的提问。

    王磊董事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对所介绍的信息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表示很感兴趣。王磊董事长介绍说,华通集团作为青岛市政府国有的投资公司,目前正承担政府下达的500万平方米软件园的项目建设;华通集团非常欢迎有技术优势的高科技企业落户华通软件园;华通集团也真诚希望有实质性的项目合作。王磊董事长并表示,为深化对这一新领域的了解,希望实地考查一些迈克菲在国内已有的合作项目,迈克菲方面表示愿给予积极协助。

    双方对今后的合作表示期待,并约定继续保持联系,深化促进合作事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