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谢彤阳副总经理参加省天然气管网投资股东会

来源:-- 2013-07-16 07:21:51 字号:TT

    2013年6月20日,华通集团谢彤阳副总经理在青岛黄岛凯宾斯基饭店参加了山东省天然气管网投资有限公司股东会,资本运营三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山东省天然气管网投资有限公司杨希珍董事长主持。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调整董事会成员的提案、关于选举副董事长的提案、关于调整监事会成员的提案、公司工作报告、公司2012年度财务决算及2013年度财务预算方案的提案。

    目前,山东省天然气管网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泰青威管网项目已完成累计投资50亿元(其中泰青段投资29亿元,青威段投资12亿元,淄博联络线投资3亿元,莱钢日照联络线投资6亿元),2012年泰青威管网完成输气量7.4亿立方,完成全年计划2.75亿立方的269.1%,根据目前的趋势,预计2013年完成输气量13—15亿立方。相比天然气管网类项目5年实现盈利的一般规律,该项目将在成立后的第四年提前实现盈利,体现了出较高的综合管理水平和投资有效性。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