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专题> 综合类> 青岛华通> 华通动态 > 正文

程国有讲授中国经济升级版 助推实现中国梦

来源:-- 2013-07-16 07:12:07 字号:TT

    6月27日下午2:00,在华侨国际饭店21楼报告厅举办了本年度第四期员工培训,由青岛市委党校的程国有教授为集团本部全体人员及下属企业的部分管理人员做了题为《中国经济升级版、助推实现“中国梦”》的讲座。

    程国有教授现任中共青岛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主持完成了全国党校系统课题、山东省委重大理论委托课题、山东省党校系统课题、青岛市“双百”工程课题等重大课题项目,并开设了多门涉及经济发展形势的课程,有着丰富的授课经验。在这次培训中,程教授准备了内容详实、深入浅出的教案,配合生动的语言,为集团员工讲述了中国经济面临的问题、解决的方法以及中国经济未来的走向。他结合习主席提出的“中国梦”命题,阐述了经济升级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助力作用。通过程教授的讲解,各位同事对中国经济的发展形势、新一代领导集体的经济工作思路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对祖国未来的经济前景充满信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