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Hold住姐”在男士包围下亮相 甜美扮相跳热舞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13 23:41:00字号:TT

  中新网7月13日电 日前,“乐视制造·亿星大剧·跨海接棒” 庆功发布会在京举办,自制剧《PMAM》导演、《康熙来了》制作人陈彦铭先生(B2),“Hold住姐”谢依霖赶来助阵。《唐朝好男人》中青年演员张予曦也不负粉丝所盼,出现在现场。

  这些自制大剧播放成绩优异,其中,都市情感剧《我怀了你的孩子》、北漂励志喜剧《我叫郝聪明》都广受好评。另外,正热播的“首部网络古装穿越剧”《唐朝好男人》,也凭借卓越成绩,傲视群雄。

  不得不提的是,“接棒”环节无疑是当日的重点,“Hold住姐”的亮相更是掀起一阵热潮。

  开场不久,全场灯光忽然一暗,音乐骤起,随着《唐朝好男人》主题曲“唐人”开唱,八位身着唐服的美女款款而出,瞬间把现场观众的思绪带回了唐朝,带回了那个既不飞扬跋扈,也不循规蹈矩,轻松幽默的“唐朝好男人”身旁。

  就在大家还没有缓过神来的时候,音乐突变,现场响起了《PMAM》的插曲“本色”,美女们也忽然将唐装一脱,摇身一变跳起劲辣热舞。而这时,“Hold住姐”也在多位神秘男士的掩护下超凡登场,现场响起一片掌声。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