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徐怀钰复出唱成名曲紧张 见镜头恐慌快闪(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13 09:35:00字号:TT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35岁歌手徐怀钰去年8月因违约纠纷消失艺坛,昨(11)日录《超级歌喉赞》,见大批媒体守候,低调火速躲进化妆间数小时,态度畏缩、坚拒受访,见了镜头更是惊吓快闪。

  徐怀钰2010年和龙演签下五年合约却未履行,2012年法院判定败诉须偿还200万违约金,她登报道歉后还款180万,她在官司过程甚至涉嫌脱产,又因拖欠20万余款,被判须拍卖爱车偿还余款。

  演艺圈蒸发一年后,徐怀钰现身幕前,再度为节目开金嗓,演唱成名曲紧张万分,录像状况频频,还道:“好可怕唷,我眼神都不敢看前面的DJ评审耶。”正式上场时她一下抢拍、一下又落拍,以14分败给25分的12岁参赛者陈汶妮。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