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美国女子买凶杀夫不料遇上卧底警察 被逮个正着

来源:中国新闻网2013-07-11 10:02:00字号:TT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年仅21岁的女子声称厌倦婚姻,欲雇人将丈夫杀害。但她没想到的是,自己联系的“杀手”竟然是警方卧底。这名女子不仅被逮了个正着,还将面临6年监禁。

  据报道,21岁的美国女子茱莉亚(Julia Merfeld)声称厌倦婚姻,她认为,杀害自己的丈夫比离婚更容易,因此请求同事杀害自己的丈夫。但其同事秘密报警,警方随后安排卧底警察扮成杀手与茱莉亚秘密接触。

  今年4月,茱莉亚与卧底警察曾两度在车中会面。不知情的茱莉亚向“杀手”坦言,买凶杀夫要比离婚更容易,“我不在乎家人的批评和丈夫心碎,这就像是干脆的逃亡”。她还把丈夫的外形特征详细告诉“杀手”,嘱咐其不要弄错。

  此外,茱莉亚还对“杀手”列出几项要求,包括不能在地毯上留下血迹、不能装作入户抢劫杀人等。她还向“杀手”承诺,待丈夫死后,自己可以获得丈夫的40万美元保险金,届时将从中拿出5万美元作为报酬。

  由于卧底警察与茱莉亚“交易”时携带微型摄影机,把茱莉亚欲买凶杀人的行为都录了下来,证据确凿,茱莉亚被裁定犯教唆杀人罪,至少面对6年监禁。但是,茱莉亚27岁的丈夫表示,自己已经原谅妻子,希望她免却牢狱之苦。

分享到:
-

-